爱笑三毛猫

看到喜欢的业渚文就会转载哒。如果不希望被转载,说一声我会删掉哒quq

【业渚】男色误人不是你弯的借口

一业春风渚花开:

赤羽业表示就是,张嘴吃糖。








小时候的赤羽业那叫一个皮,属于那种皮一下很开心所以决定多皮几下让自己更加开心的类型。




整天带着街坊邻里家的小孩到处疯,才小学就敢跟比自己高了不止一个头的初中生叫板,在小区里是小霸王进了小学还是。说好听点这叫罪断小学第一扛把子,说不好听点就是个别人家里搞事熊孩子。




赤羽业一不父母双亡二不孤独缺爱,干这些事情纯粹出于个人喜好,明着说就是皮痒,而且是那种打几顿都治不好指不定还越来越痒的皮痒。




长期下去他父母也拿他没办法了,他爱怎么浪怎么浪去得了,但很快他们有了新的担忧。




赤羽业的第一性别还不知道。




这就事儿大了。赤羽业要是正常发挥,和他爹一样是名Alpha就没什么好担心了,再不济是个Beta也不碍事。怕就怕在万一赤羽业哪天一觉醒来拉着他们衣角,用欠揍的表情说自己成了Omega怎么办。




那场景,光是想想就蛋疼得不行。




所以他们接下来的日子那过得心惊胆战,赤羽业搞事情他们现在还得跟在他身后小心翼翼地给他提裤子,生怕他把周围的人都得罪透了以后一查是个Omega全完了。




反观赤羽业本人,一副完全不在意大爷我除了浪什么也不想做的模样,铁了心地四处搞事。毕竟赤羽业觉得像自己这么酷炫帅炸天的,不成为名Alpha完全没有道理。




事实证明,赤羽业的想法是对的,他比周围大部分人都早觉醒第一性别,他的确是名Alpha。




这下赤羽业父母算是放心了,大手一挥告诉赤羽业你随意。






赤羽业觉醒第一性别后就升上了初中。




学校某方面的风气不是很好。比早觉醒第一性别的Alpha学生大多数都带着自己以后脱单的小心思,专挑一些看起来瘦瘦弱弱的小男生小女生下手——在他们看来这种类型以后更可能觉醒成Omega,打得是个先下手为强的主意。




那会学校里Alpha间卖得最火的书是《教你如何快速征服美丽Omega》。里面动不动就提到一些类似于“大多数Alpha性格过于粗鲁野蛮,心思不细腻,会导致Omega好感度直线暴跌”。像什么“文艺小青年”“贴心大暖男”“隔壁桌的你”都是里头的高频词汇,随便抄起某个Alpha手头的这本书,里头这些词肯定是加粗画重点的。




于是那段时间许多Alpha们整天校服穿得整整齐齐,睡前都得认真熨个十几遍,脱外套时也轻手轻脚地,怕弄出几个皱褶来。




抽屉里塞满的除了教科书,剩下的就是各式各样甜腻腻的小零嘴。




口袋里都要备张帕子,等着自己看上的人需要时第一个冲上去博好感,虽然大多数时候都被拒绝得相当惨烈。




动不动坐在教室或是图书馆窗口瞎摊一本书挤出个伤春悲秋的表情,凑近一看说不定书还是反放的。




如果他们知道他们在那些他们认定的“Omega”眼中gay得一批一看知其弯的话,估计他们会立刻停下顺便问候一下那本书的出版社和作者。




可惜他们不知道。




而当时最受欢迎的被Omega就是潮田渚了。




潮田渚比赤羽业一群人大一届,可惜个子四舍五入才到一米六。尽管他自称以后还会长,但大家都是实在人只看眼前身高说话,他这个身高可爱到犯规。再加上那个年龄的男孩子特有的一脸白白嫩嫩,配上一双亮闪闪的蓝色眼睛,动不动来个致命微笑,直接被多数人一下划入心里“这辈子非他不娶的Omega”排行榜第一名。




所以那会谁要是心里没点“麻麻我想娶他”的念头,就会被嘲讽是个没眼光的Alpha。




赤羽业当年恰巧是那个大家眼中没眼光的Alpha。




像同班有个Alpha说昨天放学看见潮田渚一个人在他们教室坐着,接着旁边另一个跟着说他终于在便利店遇见潮田渚还打了招呼,立刻能引起一个话题,把周围的Alpha都吸引到话题圈内。




那些小青年Alpha总能聊得有声有色,听起来潮田渚像是他们心目中的校园偶像一般。




赤羽业大多数时候听见这些谈话内容都忍不住嗤一声,然后也没当一回事,趴桌上就睡。也因此被人说没眼光。




实际上赤羽业那声嗤只是在嘲讽他们活在梦里,谈话内容全靠一张嘴在吹。




他这段时间每天上学放学都跟潮田渚肩并肩就差手牵手了,潮田渚有没有做过那些事情,他心里就算没有b数也有a数。




但他懒得去说,说了他还嫌没劲。




于是很长一段时间内其他人提起赤羽业都忍不住咋舌,说赤羽业这人人狠路子野,怎么看都没有Omega缘。




不得不说赤羽业那会思想觉悟是真的高。




赤羽业根本不在乎其他人搞得那一套一套的和唧唧歪歪的背后吐槽,找不到Omega他还能找Beta,实在不行Alpha他也没意见,他还怕自己脱不了单不成。




所以别人说别人的,他小日子该咋过照旧咋过。






赤羽业和潮田渚认识得过程自然得不行。




赤羽业这人拽得不行,脸也帅腿也长,身子也早早长开了。声音虽然还没苏到一听就腿软的程度,却也已经在一堆变声期和公鸭嗓中好听得清新脱俗了。




这样人设的Alpha,喜欢他的人能少吗?




肯定少不了啊。




而且看看周围其他Alpha几乎千篇一律文绉绉、心思细腻得比Omega还Omega的模样,像赤羽业这种单纯不做作校服瞎穿穿、爱打架爱搞事怼人不看对象、众人皆暖男唯我独霸道的恶役人设被衬托得异常带感,跟个行走的荷尔蒙似的。




也算个风云人物了。




刚入学不久各各社团都争着抢着要他入社,他脸上笑嘻嘻地,接过每个社团的宣传单子。但欢迎新同学的横幅立牌都换下有一段时间了,也没见他真填过哪个社团的报名表。




结果就是几乎每天都有一堆迷一样的学长学姐一下课便往赤羽业班级门口一站,跟尊门神似的守在那。谁路过都要狠狠地瞪着,跟怕赤羽业乔装打扮混出去一样。




等了半天,转头一问,同班的指了指窗户说那位大爷刚铃声一响就顺着翻出去了。




靠。




又没堵到人的学长学姐们心情并不美丽。




而翻窗溜了的赤羽业刚看到了他之前偶然遇见惦记了一段时间的那只橘猫,二话不说追了上去。




橘猫发现他后,唰地一下窜进灌木丛里不见了。




赤羽业爱撸猫这件事情只有他自己知道,但猫并不想让他撸。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信息素的味道对猫来说太过敏感,他即使收敛了信息素,每次还没靠近,猫也总是一窜几米远。




赤羽业心里苦,鬼知道他一个爱喵人士为什么信息素是汪的味道。




蹲了一阵后,那只逃窜的橘猫还是没有出现,赤羽业想着干脆站起来算了,正打算站起来,他暼到那只橘猫偷偷摸摸地从灌木丛里溜了出来。




“我今天忘记带小鱼干了,就暂时原谅我一次吧。”




赤羽业顺着橘猫走过去的方向抬起头,看见潮田渚微弯着膝盖,双手撑着腿,微笑地跟橘猫说了一句话。




赤羽业自然是认识潮田渚的。全校公认的最优Omega,最近论坛还流行起了“娶O不娶潮田渚,嫁A不嫁赤羽业,人生重来算了”,都被放进一句话里了,赤羽业总会认得一点。




不过他在认清来者是潮田渚后,反而眉头微皱。




“喂,你该不会……”




“啊?”潮田渚看到赤羽业正蹲在不远处,“是说我的信息素吗?是猫的味道,所以……”




“不是。”赤羽业有点烦躁地打断对方的话,他不承认他是看到那只橘猫蹭了蹭潮田渚的裤脚而不爽。




“那……?”




“你是Alpha。”




赤羽业说得十分肯定。他对信息素的味道还是十分敏感的。




潮田渚愣了一下,“是。”




他知道就算他不回答,赤羽业应该也咬定了他是Alpha,他遮遮掩掩也没意思了,索性承认了。




“哦,有意思。”赤羽业嘴角勾起,露出一个耐人寻味的坏笑。




“呃……你想要摸它的话,我可以帮忙。”潮田渚想了想说。




“怎么,你想讨好我?怕我把你不是Omega的事情说出去?”赤羽业好笑地问。




“我是想讨好你……”潮田渚坦白,“但不是这件事情。Omega什么的本来就是瞎传的。”




赤羽业摸了摸下巴,思考了几秒,期间看了眼舔爪子的橘猫,心头一颤,他说行,你想说什么。




潮田渚看到赤羽业一副想撸猫想到疯却不断隐忍的表情差点笑出来。




他才开始解释他和篮球队经理是朋友,篮球队经理看上赤羽业这个好苗子了,所以拜托他来搞搞中介。




“免谈。”赤羽业一听又是社团,回答得十分冷酷无情。




“给你撸三年的猫。”潮田渚十分上道地秒回。




赤羽业的脸上浮现出一丝动摇。




“学校内的猫都给你撸。”




橘猫跟着潮田渚的脚步凑到了赤羽业身边。




赤羽业露出忍耐的表情,手指已经蠢蠢欲动。




“学校外能看见的猫也给你撸,什么品种都可以。怎么样?”




潮田渚和赤羽业面对面半蹲下了,空气里猫的味道变得更加清晰了,但还混了点什么淡淡的香味,像是沐浴露的气味。潮田渚的眼瞳色是宝石蓝,笑起来眼睛弯弯的,看着特别养眼,像只大猫。




想圈在怀里撸一把毛。




“……成交。”




梦想吸猫的赤羽业选择了妥协。






两人就这样认识了,结下了深厚的吸猫情谊,每天潮田渚都跟赤羽业一起上下课,路过的猫也因为潮田渚放出的信息素乖乖给赤羽业撸了个爽。




不过因此赤羽业加入了篮球队,每天动不动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碰撞基情。




每次他在场,观众席上都是一堆堆打call的土拨鼠。赤羽业要是冲他们那看一眼,他们尖叫声差点能把体育馆屋顶给掀了。




潮田渚也算篮球队的一员,只不过他专门负责后勤,一般只站边上看场子帮忙捡球。




潮田渚不得不承认赤羽业的确是个对旁人极具吸引力的发光体。随手掀个衣角擦擦汗都能把人目光通通往他那勾,球场上更是带球如风笑傲全场,不经意露出个得意的微笑都帅得不行。




看久了,连潮田渚也萌生了混入赤羽业打call团队的念头。




但潮田渚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




他可是Alpha啊。尽管还有不明事理的小年轻咬定他就是个还未觉醒的Omega没跑了,但他的性别诊断书上明晃晃印着的Alpha几个字母又不可能造假。




他总不能强行把自己掰弯去追赤羽业,更不要说这之后还要努力掰弯赤羽业。




潮田渚觉得这对他来说压力非常大。




他还是选择安安静静当个正直的Alpha好了。




赤羽业再帅那也是Alpha,碰不得碰不得。潮田渚看了眼反光的地面叹气。




“渚君。”




赤羽业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用手抹掉额头的汗,甩了甩头发,笑着走向潮田渚。




“擦擦吧,会感冒的。”潮田渚一如既往把他自己准备好的毛巾递给赤羽业。




他早就摸透了赤羽业这人带不惯毛巾的脾性了,他要是不给他准备,估计赤羽业能没等自然风干透就冲上去打下半场。




“谢啦。”赤羽业笑了笑,也没拒绝,接过毛巾胡乱擦起头发,“说起来,其实感冒了也不错……”




“哈!?你就不能对自己好一点吗?”潮田渚听后立刻瞪了一眼赤羽业,表情明显在说“你终于打球把脑子打出毛病了吗”。




“之前感冒的时候,渚君给我炖的汤味道意外地很好。”赤羽业的语气听起来有些可惜,“没想到渚君连做饭也很有一手。”




潮田渚抬眼对上赤羽业金色的眼睛,赤羽业这回没在笑,语气听起来也不怎么欢快,但眼睛总透出点期待又狡黠的光,闪得潮田渚有些恍,想也没想随口就应了。




“……只是这样的话,我随时都可以做,跟感冒没有关系吧?”




“诶?既然这样,那我这周的午饭都拜托了。”




“哈……?啥!??”




看着赤羽业的笑脸,潮田渚心头一惊。




卧槽男色误人男色误人。




赤羽业看潮田渚由情绪激动到情绪逐渐稳定,没说什么,把毛巾还给潮田渚准备上场,转身离开前不忘在潮田渚头发上搓上几把。




潮田渚看着赤羽业挥手走远的背影,内心陷入了无尽的拷问。




……还是觉得好帅怎么办我还年轻我还不想弯。




潮田渚捏着毛巾站在原地回想赤羽业刚刚的微笑和眼神。




那一瞬间,他脑海里有个可怕的念头一闪而过。




误就误吧,误他一个人就好。






TBC.




又是AA(是的我就是这么喜欢AA!),有些细节想不起来了全靠瞎编,当成私设一堆看吧。




虽然打了TBC,其实四舍五入就是写完了(住口无耻老贼)!TBC只是暗示可能会有后续,可能没有(大多数时候都没有)。




我偶像趴迷之被屏蔽发不出来!!于是我就继续自己改改改了,但我那颗想苏业吹渚的心按耐不住啊!然后就有了这篇(。)我就是想看霸道(?)如赤羽业也得靠着潮田渚乖巧吸猫的场景(最好顺便把渚当成猫一起吸了x)。







有没有小天使写偶像趴(或者娱乐圈趴)呀,想吃_(:з」∠)_(也就想想




觉得甜就给我个评论吧。



评论
热度(1999)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笑三毛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