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三毛猫

看到喜欢的业渚文就会转载哒。如果不希望被转载,说一声我会删掉哒quq

【业渚】我看你怕不是对我有意思

一业春风渚花开:

赤羽业表示就是这样,张嘴吃糖。








赤羽业看着新收到的聊天信息陷入沉思。




几分钟前他刚刚通过了潮田渚的好友申请,就在他上个厕所回来的这段时间,潮田渚给他发了条消息。




“业君,其实我是一个gay。”




说赤羽业内心毫无波动肯定是假的,他心里早已波澜万丈但还是故作冷静地回了句:




“我猜也是。”




会这么回复是因为,赤羽业其实老早就在心里头猜潮田渚是不是对他有意思了。






潮田渚这位小年轻平常看着根正苗红,一副迫不及待想要建设社会主义的模样,上头都夸他是个好苗子。




而且新兵训练的时候就他一个不怕苦不怕累,眼睛还亮晶晶的,所以也怪不得赤羽业带训的时候忍不住多瞧了他几眼。




这一看不要紧,要紧的是多看几眼,赤羽业就觉得不对劲了。




每次赤羽业看向潮田渚的时候,潮田渚都像早有预料似的,跟他四目相对。




有一次还面带微笑,也不知道是不是额头上的汗水滑进眼睛里了,潮田渚眼角微微弯下,蓝色的眼瞳宝石似的,亮得扎眼。




四舍五入也是个小年轻的赤羽业瞬间看呆,连口号都忘记喊了。结果被路过的首长骂了一顿。




赤羽业很想说,这要是换做你看到天使的微笑能不看呆吗?




肯定不能啊,看到还不沉迷一下那是傻子。




赤羽业又不是。




但他没这么解释,这样会显得他很gay。




以此为开头,赤羽业怀疑潮田渚对他有点意思。至于是有多少意思,赤羽业觉得他有必要深入试探一下。




于是在休息的时候,赤羽业拿着几瓶水给坐在树荫下的潮田渚和他的几个室友喝,被几人道了声谢。




他假装随意实则故意地往潮田渚身边一坐,侧脸笑着问他们:“你们在聊什么啊?”




其中一个室友接过水笑嘻嘻地说:“我们在谈哪个男明星最帅,结果他说还是他比较帅,不要脸啧啧。”说完用手肘捅了捅他身边的男生。




“那算什么啊。潮田不还说觉得赤羽长官长得最帅,大长腿,身材还特别正什么的……”被捅的那个室友白了对方一眼。




“诶?”正准备拧瓶盖的潮田渚突然被点名,有点懵地抬起头,“难道不是吗?”




赤羽业头顶的呆毛警惕地抖了抖。




“哦,你观察力真不错。”赤羽业冲潮田渚笑了笑,意有所指地说。




“没、没那回事……我只是经常看见长官从健身房走出来而已。”潮田渚有点不好意思地说。




呆毛剧烈地抖了三抖。




赤羽业觉得很不妙,他明明都是看心情去健身房的,连这都知道……




这个小年轻肯定是对他有意思!




赤羽业面上微笑着,内心已经给潮田渚脸上贴了个“以为长得可爱就可以掰弯我”的标签。






既然已经知道潮田渚对自己有意思了,赤羽业也不可能坐以待毙,这不符合他的风格。他一贯践行军队你业哥人帅正面肛。




这次也不例外,他不但不躲,还要正面出击。




比如吃饭的时候,赤羽业总是故意坐跟潮田渚一桌,还装作只是凑巧。结果发现潮田渚吃相跟松鼠似的,坐在对桌捂着嘴笑成一个傻子,被潮田渚瞪了一眼。




看潮田渚特别喜欢吃菜心,就打了满满一碟菜心,再装出一副“啊今天的菜心好难吃你喜欢干脆都给你好了”的样子,把菜心全数拣到潮田渚碗里。




潮田渚不好意思接受但又抗拒不了菜心的诱惑,挣扎了几秒,还是……




把自己碟子里的两个鸡腿给了赤羽业。并看了赤羽业一眼点了点头,表示我们这算正当交易。




但赤羽业没懂。




赤羽业当时的想法是,卧槽他怎么知道我最喜欢吃食堂的鸡腿了?夹完还给我个眼神点点头什么意思?难不成他想用两个鸡腿约我一晚??




赤羽业内心复杂。




可潮田渚不知道他对面一脸严肃得仿佛在思考人生大事的长官正怀疑他是个gay还对长官抱有不轨想法,看赤羽业没反应,一直死盯着鸡腿看,以为赤羽业不喜欢吃,有点愧疚,就又把碗里的红烧狮子头给了赤羽业。




赤羽业盯着碗里突然双倍的食堂第二爱吃的红烧狮子头想了一分钟,才点点头。




潮田渚绝对是对他有意思,连他最爱吃的两种食物都摸的一清楚。




潮田渚只当赤羽业是同意食堂交易了,于是干脆把他的宫保鸡丁也给了赤羽业。




看着最爱吃第三名空降碗里,赤羽业当时脑海里顿时响起“这就是爱——”。




一来二去两人还混熟了不少。只不过对彼此的定位可能有那么点差距。




又比如大中午的,刚洗完澡头发还在滴水的赤羽业突然跑到潮田渚寝室门口敲门,潮田渚开门的时候很茫然,“业君?”




“我寝室空调坏了,还没来得及修,我来你这蹭一蹭。”赤羽业胡诌了一下。




说出来连他自己都不信。




但潮田渚信啊。




潮田渚点点头同意了。




“室友都不在吗?”赤羽业看着空荡荡的寝室。




“不在……”潮田渚关上门,看赤羽业迈着大长腿先他一步,一屁股坐在他的床上,没出声。




“哦。”随便挑了张顺眼的床的赤羽业点了点头,打算一头倒在枕头上睡一觉。




“等等,业君你头发还没干吧?”




“我不在意。”




“……你还是在意一下吧,这样会头疼的。”




而且那是我的枕头啊大哥。




赤羽业看着潮田渚拿出电吹风,只是看着,没有接过的意思。只见潮田渚叹了口气,“我帮你吹吧,吹干了再睡。”




“好啊,谢了。”赤羽业笑了一下。




你就说说正常的直男会说这种话吗!会主动提出帮你吹头发吗!手法还特别温柔!




一看就是对我有意思。




赤羽业只能在心里这么总结。




之后又经历了各种试探,赤羽业发现如果潮田渚对他没意思那一定是作者脑子有毛病才这么写。






潮田渚那边收到赤羽业回复后,直接当机了。他平常难道有表现得特别gay里gay气吗,他难道不是一直gay得深藏功与名吗。




连他室友都没发现他是gay,赤羽业是怎么发现的!?




难道赤羽业发现自己对他有意思了吗!?




潮田渚心里已经刷起了“稳住稳住”,毕竟他只是因为游戏输了才被惩罚挑一个教官私聊说自己是gay的,大不了到时候解释一下就好。




“业君,我说真的!”潮田渚回了句。




结果赤羽业秒回。




“难道我说假的?怎么,你想约我?”




潮田渚一看,差点把手机摔出去。围观的室友们已经笑翻了,说着要翻车要翻车,一个个笑着起哄让潮田渚回约。




潮田渚心跳得有点快,他装作不虚,回了句“想,约吗?”。表情似乎稳如老狗,内心则妈卖得一批,太刺激了。




“哈哈哈哈,要是等下赤羽长官回个不了不了就尴尬了。”有个良心不会痛的室友说。




“我看可能性很高哦。毕竟选择的时候潮田自己也说了,赤羽长官长得那么帅,一看就是脱单或者预备脱单的直男。”另一个室友附和着,一副我良心不仅不会痛还美滋滋的表情。




“万一真的回了约怎么办?”有个搞事情的突然出声,“其实我一直觉得我们长官对潮田有意思。”




接着面对一室的震惊.jpg,解释赤羽业的种种行为。说赤羽业请他们喝水那次,只有潮田渚那瓶喝起来冰,其他都是常温的,还一来就往潮田渚边上坐,说不是故意的狗才信。




“还有潮田你说他老给你夹好多你喜欢吃的菜,一看就是摸清楚了你的喜好,冲着你去的啊!”该分析帝语出惊人。




其他室友听后一脸“你可别是个傻子”,然而潮田渚却捏着手机,回想过去的种种。




像是赤羽业一到他们宿舍就知道他的床在哪,之后还一副让他帮忙吹头发的姿态。又像之前隔壁连队有个新兵的来找他麻烦,第二天就被赤羽业送小黑屋去面壁思过了。还有他之前早餐来不及吃就去训练,赤羽业还特地给他打了碗粥,让他吃完再来……




说赤羽业对他没意思他打死不信啊!!!




潮田渚脑袋里只剩“我是谁我在哪人类的起源是什么”。




这时赤羽业回了句语音,“你现在马上过来一趟。”




严肃认真的语气给潮田渚一种“你这小年轻gay得不轻得思想教育一下才行”的感觉。






一只潮田渚突然失去了梦想,在室友们同情地注视下,打算去解释这只是游戏的惩罚。






“业君……”潮田渚进门前就已经想好了各种搪塞的词措。




“你真的想约我?”赤羽业挑起眉头问。




“我……”潮田渚差点脱口而出“想到飞起”,但他不敢。




“那就约吧。”赤羽业倒也很坦然。




“对不起,业君,这个是……诶?诶……诶!??”潮田渚突然找回了他的梦想。




“嗯?”




“不是……那个……约是指……?”潮田渚兴奋到咬字不清,“业君你原来是弯的吗?”




“不是。”赤羽业说。




“诶?可你不是说约吗……”潮田渚懵了。




“我原来是直的,笔直笔直的。”赤羽业走到潮田渚面前微俯下身,脸贴到潮田渚耳边,弯起嘴角说。




“在碰到你之前都是,所以你得负责到底。”






END.




沉迷了几天手帐主页就荒废了(。




说好的军训梗后续,教官之间gay里gay气的二三事。




前篇戳:(`・ω・´)







顺便看了眼作业,我决定,国庆爆更flag撤回_(:з」∠)_




觉得甜就给我个评论吧。



评论
热度(353)

© 爱笑三毛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