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三毛猫

看到喜欢的业渚文就会转载哒。如果不希望被转载,说一声我会删掉哒quq

暗杀教室应援文+拉票

人心难渡:

杀老师和渚已经在并肩作战了,不过看见枫落败是真的可惜。(接下来一篇文,献给杀老师和小渚,力保他们一起晋级!)



“渚同学”


被叫到名字的蓝发青年眸子中沉了沉,拢紧了怀中那本点名册。他缓慢而迟疑的转头。看见了他期待已久的景象。


   黄色的章鱼安安静静的站在他身后的不远处,没有发出那种黏糊糊的声音,但依旧戴着那有着月亮标志的领带和脸上像简笔画般的表情。


  杀老师举起一只触手,那是他要开口的前兆。可青年这次抢先了一步
  “本来,就是靠着业君和大家的努力才将我拼命推到了这,我觉得,自己已经举步维艰了。更何况之后,还会有更强大的对手…”
  青年说到这都没意识到自己的下唇在不住的颤动。



“可,看到老师的那一刻,就觉得…觉得一定一定一定能做到!”


   从不直接吐露心思的少年几乎用着哭腔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后,扬起了一个几乎绚烂的笑容。


风扬起了他已经剪短的蓝发,相貌比红发友人稍逊色的男子,这一刻异常的夺人眼球。


在那样一番话语后,自己的老师貌似并不想发表什么看法。但将能观察人的状态作为优点的小个子青年此时觉得杀老师身边早已开满了小花。


杀老师看着这个能力已经成长到可以让人惊叹地步的青年,心底的欣慰与喜悦多的快要从身体里溢出来了
同时也在高兴着自己对于学生来说是可靠的存在这一点


他伸长了触手,近乎于抚摸似的在渚的头顶拍了两下。来自触手的触碰,是这位章鱼老师独特的鼓励方式


良久,黄色的章鱼不知从哪拿到一把当年为杀他而特制的匕首,将它置于渚的手中。
  
而后缓缓撤回触手,满是慈爱的看着眼前的学生
复又带着些许郑重的语气这样说到


“上路之人为启程之人,用尽全部生命,呐喊助威”


青年一时震愣,咬着下唇。复而握紧手中的微凉,贴近自己的胸口。像当年和老师告别那样


“以吾师为命,向未来启程!”


――end
 

评论
热度(19)

© 爱笑三毛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