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三毛猫

看到喜欢的业渚文就会转载哒。如果不希望被转载,说一声我会删掉哒quq

【业渚】你这样是不可能追到男孩子的

一业春风渚花开:

一个段子,张嘴吃糖。








赤羽业上课在课本上涂鸦被发现了。




这件事情可以说是五分的不幸运加五分的不凑巧,成了十分的尴尬。




按常理来说,课本掉到地上被人帮忙捡起来应该是喜闻乐见的事情。




然而如果课本换成摊开在涂鸦页掉下去的课本,捡课本的人又是负责教这门课的任课老师的话,就会变成像赤羽业面前的这样。




空气突然安静,场面尴尬度差点控制不住。




任课老师潮田渚看着赤羽业的那几个涂鸦,眉头微皱。赤羽业倒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盯着潮田渚看,他还挺开心的。




毕竟潮田渚是他唯一感兴趣的任课老师,也是唯一想泡的任课老师。




也就潮田渚的课他全是满勤的。虽然大部分时间都不是在听课,但已经着实让人感动了。要是换个任课老师被赤羽业这么对待,估计都要感激涕零地回家请个摇滚乐队来场能上明日头条的坟头蹦迪了。




研究了那些涂鸦许久的潮田渚咳了一下,开口了:“你……”




“啊?”




赤羽业看潮田渚举起了课本,啪地一下拍在了他的桌上,指着涂鸦的地方。




赤羽业的直觉告诉他,他会被爱的教育……




“你居然也喜欢男配B君这个角色吗!!巧了,我也是!”




……个屁。




“…………嗯。”赤羽业看着潮田渚一脸“我的妈发现野生同好了太赤鸡了”的表情,他心情有点复杂地应了。




不过比起提醒潮田渚注意教师形象,不要石乐志一样地看着他,更不要在脸上写满了“太太你画的好还原超帅的”,他更想告诉潮田渚他内心的真实想法。




不巧,我不是。






但他没有说。




因为他想泡潮田渚,不能放过这个机会。






结果赤羽业被潮田渚一脸兴奋地拉到办公室请喝咖啡,潮田渚向赤羽业安利了一个课间的B君。




“我家B君就是这么好!!”




“我跟你说B君他可帅了,人温柔善良,打架起来也厉害得不行!”




“特别替朋友着想,愿意为了朋友付出”




“对了对了,你看了上上期老师连载的那部分吗!B君居然有撸猫的爱好!!真是太可爱了!!”




这完全是老缠粉视角。




赤羽业有点小犹豫。




我该不该告诉他这角色的一部分原型是我?




还是告诉他他对面的不是同人画手而是原作者本人?




赤羽业看潮田渚滔滔不绝的样子,想了想还是算了。




人傻一点单纯一点,也挺好的。




好养活。






赤羽业,17岁,一个没有谈过恋爱但是有个喜欢的人对方还是男老师的高中生。人帅大长腿,学霸打架行。更重要的是还是人气漫画家,粉丝遍地走,就差没有狗。




然而他目前正面临着一个严峻的问题。这问题还带点清新绿。




#突然被自己画的漫画角色绿了而且那个角色还是不想出人设拿自己人设瞎凑的该怎么办十万绿急在线等#




不过更严重的问题是,他下周要把潮田渚心心念念的B君画死了。




虽然这种亲手解决情敌还不脏手不会被报妖妖灵的感觉非常爽,但如果情敌死了潮田渚还要为对方哭天喊地的,这赤羽业就不怎么乐意了。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有种自己砍了自己的错觉。




纠结了一晚上,他还是决定下周笔下留人,把预定便当发给另一个男配C君。






结果新一期的连载出来后,已经和赤羽业混熟了的潮田渚把赤羽业叫到办公室,欲言又止。




赤羽业的直觉告诉他,他的身份被看穿了……




“业君,对不起!我……我好像粉上了这周牺牲的男配C君了!!”




……个屁。




“哦……嗯?不是说一直都很喜欢B君吗?”赤羽业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呃,因为……之前B君立了好多死亡flag,我在想他这周是不是就要领便当了……”




是的,恭喜你猜对了。




“但是他居然没有领!太失望了……”潮田渚叹了口气,随后像想起什么似的激动地补充。




“反倒是C君。平时喜欢装逼,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结果居然会说出那种感人的台词!还牺牲地那么帅气!所以情不自禁就喜欢上他了……”




B君在哭泣啊。




而且你的萌点竟然是领便当我真是看错你了……你怎么不早说。




“业君,你说作者是不是对B君有意思啊?”潮田渚突然凑近赤羽业,摸了摸下巴神秘兮兮地说。




作者是基佬不是水仙对B君没有意思,作者是对你有意思。






赤羽业突然觉得人太单纯有时候也不是一件好事情。






其实潮田渚没有告诉赤羽业。




他喜欢B君是因为B君是个红色短发的学霸大长腿,会打架会撩人的那种。




他喜欢C君是因为C君是个金色眼睛的帅气大长腿,喜欢喝草莓牛奶看着有点不良其实是好人的那种。






潮田渚,24岁,一个没有谈过恋爱但是有个喜欢的人对方还是个男学生的高中老师。人长得可爱,课教得也好,自以为gay得深藏不露。无意中发现赤羽业竟然也喜欢自己喜欢的角色,感觉找到了贴近距离刷好感的机会。






TBC.




其他同学:什么你们两个居然还没在一起??




这是个全班都发现两个人互看对眼但两人愣是没有发现的悲伤爱情故事。(不




虽然打了TBC,但有没有后续全看缘分(我的心情x)。







继续忙里偷鱼摸段子_(:з」∠)_



评论
热度(122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笑三毛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