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三毛猫

看到喜欢的业渚文就会转载哒。如果不希望被转载,说一声我会删掉哒quq

【业渚】没点骚操作都不敢出来追人

一业春风渚花开:

一个段子,张嘴吃糖。








乡村爱情故事警告!




现在出去还来得及!




看完禁止打熊!




爱护动物人人有责!








赤羽业拉起潮田渚的一只手,神情凝重。




只在之前他摔到田里时见过赤羽业露出这么严肃表情的潮田渚,吓得双马尾都学会了抖动技能。




“业君?”




潮田渚有点方。毕竟全村都知道,有个叫赤羽业的小学生终生绑定骚操作标签。正所谓无骚操不赤羽。




他觉得就算对方等下脱口而出“嫁给我吧”,都是有理有据。




“渚君,我这里有……”赤羽业说着,另只一手伸进了裤子的口袋里。




潮田渚一惊。




这套路怎么这么熟悉!




这不是小言里男主向女主求婚时惯用的套路吗!




潮田渚有种下一秒赤羽业就会从口袋里掏出个戒指盒的强烈预感。




可问题是……




赤羽业还是个小学生啊!!




必须得拒绝!!!




“业君,我们要建设良好风气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是不可以一起搞基的!”




“有一个窝窝头给你,省着点吃。”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




场面一度十分安静。安静到潮田渚仿佛听得到远处树头传来的蝉鸣声。




“渚君你刚刚说什么?”赤羽业把用纸包好的窝窝头塞到潮田渚手中,疑惑地看着潮田渚。




“…………”




踏马快醒醒你对一个六年级的小学生说了些什么啊!!




潮田渚陷入自我拷问状态,万一赤羽业被他这句话带入歧途了,咋整啊??




“渚君?”




“呃……没、没什么。谢谢业君给我的干粮,我会好好吃完的……”潮田渚心虚地应着。




他一边思考赤羽业将来弯掉了如何向对方父母道歉,一边拆开纸包咬了一口里面的窝窝头。




“嗯。”赤羽业得到潮田渚的肯定后,笑了笑。




潮田渚啃着窝窝头,看着赤羽业弯起嘴角,金色的眼睛半眯着。蜂蜜一样的色泽,在阳光的映衬下,温柔地像一层一层化开了一样。




明明没有味道的窝窝头,潮田渚都硬是吃出了甜味。




不知不觉吃光了窝窝头的潮田渚,想到以后可能就见不到了,就鼻子一酸。他正打算跟赤羽业提议今后写信联系,赤羽业抢在他来口前说:




“还有哦,吃了我的窝窝头,你以后就是我的人了。”




“…………”




你变了!狗蛋儿!




你以前没有这么给的!!




吃光了窝窝头的潮田渚,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突然觉得赤羽业金色的眼睛里,写满了套路这个词。




农村真险恶。




我还是赶紧进城吧。








然后潮田渚就会发现城里套路更深更险恶。




因为小学毕业了的赤羽业,也进城了(。







趁还没有人动手,丢了段子我就跑_(:з」∠)_



评论
热度(253)

© 爱笑三毛猫 | Powered by LOFTER